一陣落花風,雲山千萬重。


【ET】危险爱人

很短很短很短的脑洞XD 而且很水


现代pa

女装要素有


正经的El和他不正经的爱人。


这么野的设定就当我深夜发疯吧…充满了一股子随缘和AO3的恶趣味…


————————————————————


埃尔隆德有个漂亮的爱人。


他的爱人金色长发,身形高挑,处于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程度。

他的爱人有双极其漂亮的蓝眼睛,里面含着千年的雪化成的水。


不过埃尔隆德的爱人偶尔会让他头疼。


他今天下班回家,刚开门就发现平时坐在沙发上处理公务的爱人并不坐在那里。


他的爱人平日里抱着笔记本就坐在沙发上,戴着金框眼镜,处理着自己公司里的事宜。

他漂亮的爱人在对待生意上的事情时总是锋利的像一柄剑,直指要害,一剑封喉。


“Thran?”刚换上拖鞋挂好大衣的埃尔隆德在屋子里喊了一声。


埃尔隆德听见楼上的书房有些微的响动。

他上楼推开书房门。


书房的落地窗前站着一位女性,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她将金色的长发稍作编饰,缀在她头发上的珍珠被灯光染出迷人的光。

她穿着及膝的裙子,书房里未通暖气,又逢冬天,她偏白的肌肤上于是泛起红色。


美丽高贵的女性转过身来。


“你找Thran?”她走到埃尔隆德身边。


她的声音有些低沉,尾音微微上扬,像是慵懒的猫晃着尾巴。


“真可惜,他今天出差了…”她伸着手去拉埃尔隆德的领带,稍稍高出埃尔隆德一点的身高让她不得不弯了点腰,金色的头发就扫过埃尔隆德的侧脸,“有什么我能为您做的…?”


埃尔隆德顺势握上女子的手。

她的手上没有饰品,只有因为寒冷而冰凉的温度。


“看来你很冷。”埃尔隆德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轻易握女士的手是不礼貌的,”她将手抽回去,“介绍一下,我是Thrandy。”

“不回答女士的问题也不是绅士的作风。所以,埃尔隆德教授,”她靠近他的唇边,她的口红甚至蹭在他的唇角,埃尔隆德能闻到她身上的酒气,她今晚开了那瓶价值不菲的香槟,

“有什么是Thrandy可以帮到您的?”


埃尔隆德这才注意到她的裙子领口开的不小,而那片开着的领口下明晃晃的几处红,像是潘多拉刚打开的魔盒。


“埃尔隆德教授,”她颇有暗示意味的用手指滑过他的喉结,指尖绕着这个脆弱的器官画了个圈,

“您是需要Thran还是需要我呢…?”


“如果可以的话,”埃尔隆德在她的手变得更无法无天的前一刻制止了她的动作,“我想你需要先来一杯热红酒,让身子暖起来。”


“在身子暖起来之后,”

埃尔隆德眼神扫过他漂亮的,穿着裙子的爱人的胸口,

“我们再继续讨论我是需要Thran还是你。”


于是他听见面前人的笑声。

“您会需要我的,”他漂亮的爱人与他对视,“我保证。”







fin.

大概就是一个,不怕冷要漂亮的瑟爹和他爱养生的爱人的故事XD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