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落花風,雲山千萬重。


【TSN/MEM无差】Mark曾六次梦见Eduardo

Summary:

Mark Zuckerberg有一个超能力。

但是,他把这个超能力称为“没有屁用”。

 

是HE!我来交党费!7k+一发完

有些脱节的/OOC的地方请大家海涵!!小学生毕业文笔尽力了!


——————————————————————————————

 

Zuckerberg家有遗传。当然,别担心,并不是什么疾病或是诅咒,恰恰相反,他们家的人都会有一种超能力。

哦不,不是什么毁天灭地的那种,也不是信手拈来的那种。

 

Zuckerberg家更喜欢把这种超能力称为“浪漫”而不是“操蛋”。Zuckerberg家的浪漫超能力,只有在遇见真爱之后才会发挥出来。

 

他和姐姐Randi打小就不信这个,得益于学校的科学教育抓的很好。他和Randi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坚信那只是欺骗小孩的玩意儿,和迪士尼童话一个道理。

 

和Mark 不同,Mark 喜欢拆拆卸卸,Randi更喜欢运动。更喜欢上蹿下跳,鸡飞蛋打。

 

她从小就认识到自己的弟弟是个不爱动弹的小机器人,作为好姐姐Randi从不拉着他陪她闹腾。不过偶尔也会有例外。

 

“Marky!Marrrrky!”Randi在院子里呼唤她的小机器人弟弟。

“怎么了?”Mark 终于舍得拉开他的窗帘,打开窗户问。

“你能帮我拿一下飞盘吗?它卡在树上了!”Randi指了指树杈间那个橙色的圆盘,“Please!”

 

Mark 看了一会儿。

“Nope,”他说,“Randi,这个高度不搭梯子是拿不下来的。梯子在爸爸车上,或许你该等到他下班回来。”

而后Mark 关上了窗帘,期间听到他姐姐小声地批判他是个小机器人。

“才不是!”他拉开窗帘,对着Randi说。

 

等到父亲回来的时候,Randi已经快要忘记她的飞盘还卡在树上。

是Mark 告诉父亲,Randi的飞盘没能拿下来。

 

父亲眨了眨眼。

“Hey kids,一起出来看着我怎么拿吧?”他说。

 

Mark 对此毫无兴趣。搭个梯子伸个手的事情,还没有什么太大的看头。

 

“Marky,他保证不用梯子,”Karen对着就差把“没意思”写在脸上的儿子说,“如果他办到了,你就得每周抽两天和Randi一起运动。怎么样?”

 

Karen深知家里两个小孩的早熟,早熟——偶尔来说并不算好事。想想吧,在别的孩子对着童话和魔法做着美梦的时候,听你念故事的小孩只会说“不妈妈,这都是骗人的”这样的话,无论是怎样的妈妈都会无奈。

但毕竟孩子们还小,况且也只是“早熟”而不是“成熟”,她尚有能治住他们的余地。

 

Mark 皱了皱眉。

“还要附加一条,”他小大人似地说,“不许用任何工具。”

 

“没问题。”父亲回答。

 

于是Mark 难得在晚餐后的空闲时光没有抱着他的科普读物看,而是跟着爸爸和姐姐到了院子里。

 

只见父亲张开手掌,而后缓慢的挥了两下。

 

Mark 和Randi睁大了眼——平静的夜晚,忽然出现了一阵风!一阵风吹落了飞盘!

 

Randi跳起来。

“Hey 爸爸!这是怎么做到的?那阵风是怎么来的?”

 

“我和妈妈都说过了,”父亲再度挥了几下,风划过儿子和女儿的面颊,“我们家是会有遗传的超能力的。”

 

“Wow!这真是太酷了爸爸!”Randi已经顾不上去捡她的飞盘,她跑过去拉着父亲的手掌左右翻看,“你真的没有机关什么的?”

“没有,亲爱的。所以有时候还是相信童话和魔法,”父亲笑起来,“你和Marky都要记得这一点。”

 

“以及,”Karen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手里还端着一盘苹果派,“Marky,你要挪出两天和Randi一起运动了!”

 

“Hooray!”Randi欢呼一声,跑过去捡起了她的飞盘。

 

Mark 和Randi至此才相信了“Zuckerberg家有超能力遗传”的说法。不过这对他们的生活并没有任何帮助,毕竟那不是他们的超能力。

 

在一个陪Randi打了羽毛球的午后,Mark 和她坐在门廊上喝水。

“Marky,你希望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Randi问,不过她也没打算等弟弟回答,缺乏锻炼的弟弟这时正在边喝水边调整呼吸呢,“我希望我的超能力是瞬移。这样,无论去哪里都很方便!”

不过Mark 并不相信,他从鼻子里哼出声来表示对姐姐的幻想的不赞同。

 

于是Randi和他打了个赌,如果以后Randi的超能力就是瞬移,Mark 要给她十美元。

 

 

这件事情渐渐被遗忘在时间里。

 

上了高中之后,Randi更确定她的小弟弟是个机器人了。

虽然在妈妈的努力下弟弟确实更喜欢运动了,但这并不影响卷毛Mark 在不运动的时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捣鼓他的那些——呃,什么来着?Python?C++?Java?总而言之,Randi并不知道那堆无序的字母符号有什么意思。

 

“Hey亲爱的Marky,你没有娱乐活动吗?比如和姑娘们?或者是和朋友们?”Randi倚在Mark 房间的门框上问他。

“我不需要。”她的弟弟耸耸肩,视线却是一点都没从电脑上移开。

“Well,我想他们也不需要你,”Randi叹气,“Be nice,Marky。”

“我会的。”Mark 挥挥手,Randi自觉地就移开了门框,帮他关上门。

 

Randi知道弟弟的奇怪脾气,就像她知道弟弟的过人天赋一样。好吧,其实最开始Randi是家里最想让他多去社交的,直到父母按着她说,Randi,你不可以把想法强加于他人。你要尊重Marky。

“I know I know,”Randi嘴一撇,“但是他不能老呆在家里!”

Karen安抚地拍拍她的肩膀:“亲爱的,我和爸爸一致认为他只要不伤害别人的心就好了。别对他有太多要求宝贝,”她亲亲女儿的额头,“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他或许就是这里不行?我知道你很爱他,我们也一样。”

 

Mark 靠他的Synapse Media Player在高中一鸣惊人。谁会想到那个不说话的Mark 能做出这样一番成绩?很多人都跑来和他交谈,但这个不被家里人强制社交的可怜人并不擅长应付这样的场面,学生们对他的热情也渐渐消散了不少。

Mark 拒绝了微软和美国在线的招揽,对此一家人的都是摊摊手。你不能要求一个Zuckerberg干不想干的事,这是Zuckerberg家的座右铭。

 

好在Mark 并不让家人担心和失望,成功录取至哈佛大学。

大家都很开心,不过Mark 只是点点头,对此并不惊讶。

“对我来说只是换个地方继续,”他很淡定,“没什么大不了的。”

 

 

Zuckerberg家的包容让聪明过人的儿子有些自信过头了,他对大学的预测并不完全准确。

 

比如他没想过会谈女朋友,也没想过会在酒精作用下冲动创造Facemash,而后被罚留校察看六个月。

比如他没想到他的室友们——没怎么觉得他很难搞。除去神龙见首不见尾的Billy,Dustin和Chris意外的很合拍。

还比如他没有想过会有人像家里人那样包容卷毛Mark ——大半夜会专程跑过来,要什么给什么,包容并原谅他的迟到,他偶尔的突发奇想和一些无意造成的伤害,还会像家人一样关心并念叨他的起居,作息。

 

 

Chris他们经常对Eduardo摇头。

“你不能这样Wardo!”Dustin有些恨铁不成钢指着那个坐在电脑前的连帽衫卷毛,“你会把他惯坏的!”

“你说Mark ?”Chris在Eduardo带来的袋子里找着自己想喝的饮料,“你已经被惯坏了,Dustin。”

 

“Oh no!!!”Dustin的声音响彻H33,“Chris你是对的!”

 

达达励志做一个独立的大学生,可是,可是Wardo实在是太好啦!

 

“谁能拒绝Wardo呢Chris?”Dustin心满意足地抱着Eduardo带回来的薯片。

“我并没有说谁能拒绝Wardo,另外,Dustin,”Chris脸色有点黑,“你的薯片渣掉在了我的衣服上!如果你不赶紧换个位置吃你的薯片……”

Dustin马上朝旁边挪。

 

Eduardo只是在旁边笑,而后拿出机器人的专属红牛饮料,帮他开好了放在手边。

“常温的,”Eduardo说,“喝多了冰的对胃不好。”

Mark 小幅度点点头。

 

Dustin和Chris对视一眼。

 

他们私下给Eduardo取了个外号,叫Mark 专属翻译器。作为室友的他们顶多能明白35%Mark Zuckerberg的微表情,但Eduardo可以明白65%。

包括他跳跃的思维,以及偶尔不知所云的几句点评。

 

“很难怀疑他们没有谈恋爱啊,”达达咬着吸管,“他们在谈恋爱吧?Chris,你比较专业,你觉得呢?”

Chris拍了Dustin一下。

他冲着Dustin竖了个中指:“fuck you,Dustin Moskovitz!”

 

 

Mark 做过一个很奇怪的梦,是在他刚有Facebook初次框架那一天。

他的梦里出现了一个小孩子,头发是深棕色的,还有一双蜜糖琥珀一样的棕色眼睛。他在Mark 的梦里跑来跑去。

 

“你是谁?”Mark 问。

“你是谁?”小孩子笑眯眯地反问他。

Mark 眨眨眼。“你是Wardo?”他问。

 

小孩子点点头,不过,他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我家里人都叫我Dudu!

 

“我很开心,”小Eduardo说,“非常开心。”

 

而后他消失了。

Mark 睁眼发现是清晨五点。

 

他再一次运用了Mark Zuckerberg在Eduardo Saverin身上的特权——清晨五点,他给Eduardo打了电话。

“Mark?”通话音想了半天才被接起,那边人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困意和沙哑,还有未经掩饰的巴西口音,“怎么了?”

Mark 轻轻的喊了一声Dudu。

 

Eduardo一下清醒了。

“Wait,你刚刚叫我什么?!”

“Dudu。”Mark 重复了一遍,他靠在床头,声音仍旧很轻,毕竟寝室里三个人都还在沉睡。

“Jesus Christ!你怎么知道这个称呼?”Eduardo问。

“这个称呼是你家人喊的吗?”Mark 没有回答,他在求证另一个问题。

“否则我怎么会惊讶?Mark ,”Eduardo说,“你黑了我手机短信之类的?”

“No,”Mark 安抚性地放缓了说话的速度,“我猜的。”

“如果你昨晚太开心,现在恐怕还很困?”

 

那边传来东西落地的声音。

“Hey Mark ,你不会在我宿舍装了监控吧?!”Eduardo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远,Mark 猜测是他手机掉在地上。

“我没有Wardo,”Mark 叹气,“我都是猜的。”

 

而后他挂了电话。

他也要叫出声了——Jesus Christ!他的梦都是真的!无论是称呼还是状态,都是Eduardo的真实反映!

Mark 把它归结于潜意识一类,毕竟他还是相信科学的,噢还有,他毕竟主修心理学。

 

在Dustin他们醒来后,Mark 询问他们有没有梦到过什么人。

Dustin很肯定地点点头:“有啊。”

Mark 问他梦到了什么。

 

达达小心翼翼看了一眼Mark Zuckerberg。虽然他现在还不是暴君,但已经初具雏形了。

他斟酌再三,说梦里是Mark ,不过梦到了什么他死活不肯说。

 

“相信我Mark ,不要听,”Chris打着哈欠,拿着他的浓缩咖啡,“Dustin偶尔的发言会让你想把他丢出哈佛的。”

 

 

Mark 第二次梦到Eduardo,是他们和Christy一起去见Sean。

Mark 在梦里见到他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上帝啊,他的潜意识里都是些什么?

 

那是一个气鼓鼓的小孩,坐在原地,不像他第一次梦到的那样开心,活力四射。

 

“你怎么了?”Mark 走过去,蹲在他身边。

“我不喜欢他!”小Eduardo一字一顿,“一点也不喜欢!”

“不喜欢谁?”

“那个迟到的人!”

Mark 摸摸鼻子。

他最终只能说一声好的,然后在小家伙怒气冲冲的瞪视下看着小家伙又一次消失。

 

“原来Wardo这么不喜欢Sean?”Mark 醒来对着天花板发呆,“已经深入我的潜意识的不喜欢?”

 

好吧,Mark 妥协,那他就减少在Eduardo面前提Sean的频率。

Mark 也不完全是个机器人,在Dustin,Chris和Eduardo的共同努力下,Mark 也学会了一些必要的社交礼仪和技巧,至少不再会让人觉得他很敷衍。

 

 

Mark 第三次梦到Eduardo,是在那个雨夜。

那夜他睡不着,许多情绪杂糅在一起,他一时间分不清是什么样的感受。愤怒,失望,愧疚,喜悦,这些情感超出了Mark 机器人的情感处理中心,让他有些过载了。

如果他是机器人就好了,Mark 有些茫然地想,至少他可以让Dustin什么的给他写一段程序,改善他的情感处理。

 

Chris和Dustin清走了Sean干的好事,而后把他强行拖回他的卧室。

“Mark ,你需要休息和平复心情,”Chris和Dustin站在他的门边,眼睛里是目前的Mark 不想去理解的情绪,“冷静下来再继续,好吗?”

 

他在不安稳的梦里又一次见到了小Eduardo。

这次他不愤怒了,也没有很开心,他撑着伞,眼眶红红的。

Mark 这次张张嘴,什么也问不出来。

 

“不要我了,”他听见Eduardo说,“我不喜欢下雨。雨很讨厌,让我的头发和衣服都湿哒哒的。”

他看见小孩子眼眶里有什么要滴出来,但他只是转身就走。

 

Mark 想起来,Eduardo是很注重仪态的人。Chris他们曾经说过,Wardo就是再着急也要整理仪表的人。

 

啊,他蓝眼睛转了转,那么狼狈的Eduardo,他是不是只能见这一次?

 

Mark 机器人的情绪处理器为他挑选了好融合的两种情绪,是抱歉和愧疚。

 

他走下楼,碰到了Chris。

“早Mark ,”Chris手里举着三明治,“要来一块吗?”

“不用了,”Mark 说,“Chris,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如果我总是梦到一个人怎么办?”

 

“你是说Wardo?”Chris咬了一口他的三明治,丝毫不对自己的猜测有所怀疑,“那就是很在乎他吧。中国话不是这么说的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Mark 点点头。

“要休息一天吗?”Chris问,“Facebook没有你的一天不会出问题。”

Mark 摇头。

“它正在成长壮大,我必须要与它同在。”

 

 

Mark 以为他会再梦到一次Eduardo,就在他冻结账户的当天。

很可惜他并没有,这是一个无梦的好眠,梦里什么也没有。

 

Mark 才反应过来一个问题——他把对Eduardo的理解都寄予在梦里的小Eduardo身上。

开心的,生气的,难过的,通通都是小Eduardo展现出来的。

 

 

他想到了一个可能。但他不敢细想。

 

 

建设Facebook如火如荼的时候,Randi结婚了。

要与Facebook同在的Mark Zuckerberg难得违背誓言,放了自己假去参加姐姐的婚礼。

 

“你看起来真糟糕,”在新娘的休息室里,Randi揉揉他的头发,“你大学的时候看起来比现在好多了。”

Mark 沉默着。

 

“噢对了,你还记得吗,我们的十美元赌约?”Randi突然提起这句话,而后她从化妆桌上的瓶子里抽出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张开手在上面晃了晃。

 

那朵玫瑰开花了。

 

“是我输了,”Randi笑着,而后她拿出十美元给她的弟弟,“拿好了Marky!”

 

Mark 愣了神。

“很厉害的超能力。”他憋出这样一句话。

“谢谢你Marky,”Randi将花放回瓶子中,“这大概是真爱的力量?”

 

然后,她抱了抱自己的小机器人弟弟。

“希望你也能发现自己的超能力亲爱的,”她说,“噢对了,那个……呃……Eduardo呢?”

他的名字不太好念,Randi耸耸肩,他怎么没来?

 

Mark 绷直了身体。

“他……没空。”Mark 回复道。

 

“没空?”Randi若有所思点点头,“没关系。如果有机会,我们都很想见见他。在你的描述里,他很优秀,也很有趣,还很理解你包容你。”

Mark 只是点头。他给不了确切的答案,这不像写程序,他可以排查错误,可以修改错误,他可以很有自信的在遇见一个程序的bug后给修复这个bug定一个时间。

 

他不知道怎么处理他和Eduardo这件事。

 

 

第四次梦到Eduardo,是在百万会员之夜。

Eduardo摔了他的电脑,失控地在众人面前,对Sean和Mark 大发雷霆,颜面尽失。

 

突破百万会员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开香槟的声音,欢呼的声音,还有恭喜祝贺的声音不绝于耳。没有人记得那场闹剧,或许他们在意也不敢问出声。Sean都难得的在他身边停了很久,努力说些俏皮话让他从刚才的情绪里缓解出来。

 

Mark 最终只是牵强地扯扯嘴角。

 

他在梦里见到了Eduardo。

他看起来也很憔悴,Mark 想。

 

“I hate you!”Eduardo站着,声音却是出奇的平静。

 

这是Eduardo消失得最快的一次。他只说了这么一句话,而后消失在Mark 的梦里。

 

Mark 清醒过来后在清晨给Randi打电话。

 

“Marky?怎么了吗?”Randi问他。

她的声音没有睡意,不像他之前打给Eduardo那次。

 

“我好像搞砸了一件事,”Mark 说,“但我觉得我没有错。”

他听见Randi跟旁边人说了声抱歉,然后又听到她问:“怎么了?”

 

Mark 一五一十给她讲了他的伏击,还有些和Eduardo的前尘往事。他讲的很急,掐头去尾,语速很快,像是上了发条。

 

“Calm down Marky,”Randi说,“breathe。”

等到Mark 舒缓了呼吸,她才再次开口。

 

“所以,在我的婚礼之前你就和Eduardo关系很不好了?”Randi问。

 

她很擅长跟上弟弟的思维和语速,这是家里独一份的。

 

“是的。”Mark 回答。

 

“Marky,我觉得,”Randi尽量衡量措辞,“你没有做错。但你不该这么做。你伤了他的心。还记得我跟你说什么吗?Be nice Marky。”

Mark 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他对我很失望,Randi,”Mark 的声音听起来很微弱,Randi猜测他可能很不开心,她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Mark ,“在梦里他说……他说他讨厌我。”

Randi那边沉默了一会儿。

 

最终,她只能安慰弟弟:“梦都是反的,Marky。”

 

Mark 没有告诉她,他梦到了Eduardo很多次。

Randi也没有告诉Mark ,她猜测Eduardo是他的真爱。

 

 

第五次梦到Eduardo,是在旷日持久的质证会结束。

Eduardo拿到了股份和巨额赔偿,离开的时候毫不拖泥带水。

 

Gretchen说他不是个混蛋,但他一直在努力试着变成混蛋。

 

Mark 对这句话也没有太大的触动,毕竟Dustin骂过他混蛋,而Chris半劝架半叹气般说出了同样的话。

 

他在梦里见到Eduardo,这次的小孩很不一样,他的泪水不再填满他的棕色眼睛,而是一颗一颗顺着流下来。

“I’m not happy,”小孩子的嗓音都带着颤抖,“I hate you。”

然后,他听见了一句会让自己懊悔一辈子的话。

 

Eduardo说,“但我也讨厌我自己。”

 

Mark 没有让他离开,他冲上去抱住想要离开的小孩。

 

“不要离开,Wardo,”Mark 没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是颤抖的,“I need you。”

小孩子趴在他的臂弯,眼泪浸湿了他的衣衫。

 

最终,他听到小孩子吸吸鼻子的声音,然后瓮声瓮气说了声谢谢。

 

“你知道吗,”小Eduardo眼睛仍然是红的,“在家里我是最不容易生气的。但是我生气了也是最难哄的。”

“但是你总是让我不开心,让我生气,我却没有办法一直对你生气。”

 

他消失在Mark 的怀抱里。

 

 

Mark Zuckerberg终于在他们真正一刀两断的夜晚,敢于坦诚直视自己的内心。

他的真爱是Eduardo,他的超能力是感知他人的内心小孩。

 

他的超能力——全家最不浪漫的人的超能力是最浪漫的——他的超能力只对Eduardo有效。

 

只要他的真爱情绪有很大的波动,他都会见到他的内心小孩。

直率表达真实内心想法的,毫无掩饰的小孩。在萨维林家族里被保护的最好的,备受家人宠爱的幺子Eduardo Saverin。

 

 

他在第二天一早把Dustin和Chris喊进了办公室。

这让Facebook里的大家都有些紧张。CEO忽然喊CTO和PR,难道发生什么大事?

 

事实上,Mark 只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他说,我喜欢他。不对,我爱他。

 

“Wow,”Dustin说,“机器人终于被安上了一颗心?绿野仙踪?”

对此Chris倒是很淡定。

“It’s too late。”他这么说,“而且,对我们说没有用。”

 

他随后率先走了出来,对着大家比了ok的手势。

“没什么大事,大家继续忙吧!”

 

不知为何,恰如其分的话总是姗姗来迟,错过最恰当的时机。*

 

 

2012年,Eduardo移民新加坡。

 

Mark 花了很久跟Dustin道歉。虽然Dustin仍旧勤勤恳恳为Facebook工作,但他对Mark 可以说视而不见,除去必要的接触,达达从不找他。

 

达达伤害了朋友。尽管他是间接的。

 

Dustin原谅他是因为Mark 突然像开窍一样,说他决定每个月给Eduardo发一封邮件,内容不能告诉Dustin,但他可以看他的发送记录来监督他。

 

这件事其实并不算Mark 的主意,而是Randi的主意。

“Marky,你可以试着给他发邮件,”Randi看了新闻,毕竟媒体对Eduardo的移民决定大肆报道——如果他被认定为为了逃税,他不可能再踏上美国的国土,她这么跟弟弟说,“把你想说的,没说的,来不及说的都写下来吧。”

“我猜他不用Facebook?他也有可能不回你的邮件。甚至可能把你拉黑。但是Marky,”Randi说,“这不仅仅是给他一个道歉和交代,也是给你自己的。你不是读过达尔文吗?记得他说过什么吗?‘任何改正,都是进步’。亲爱的,”

“其实在我婚礼那天我就有预感了。你可能没有感觉,但以往谈论他的时候,你的眼睛在发光。我很难见到你对除了代码以外的事物这么感兴趣,噢,还有,你在他身边的时候,比在家都看起来更健康。”

 

Mark 道了谢,挂断了姐姐的电话。

 

他不一会儿就看到Randi发了条消息在她的Facebook主页:

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莎士比亚

 

于是Mark Zuckerberg展开了行动。

言出必行,像他以往的每一次。

 

 

Mark 最后一次梦到Eduardo,是在一个秋天。

 

梦里面的他看起来圆润了不少,应当是新加坡气候宜人,也没有让他心烦意乱的事情,他找了很多报道,看得出来Eduardo的投资都很成功。

 

梦里的Eduardo看见他后移开了眼睛。

然后他像鼓起勇气一样,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

 

这让Mark 又一次冲过去抱住了他。

没有臂弯里的泪,只有他的鼻息。

 

他看见了Eduardo的口型,他说,他说,

他说,I miss you。

 

Mark 说:“I miss you too.I’m on my way, Wardo.”

 

他的梦忽然洒满了阳光。

Eduardo终于在梦里,又一次对他笑了。

 

 

新加坡下了场小雨。

Eduardo其实挺喜欢这样的雨,不会对他的发型和衣服造成太大的伤害。

他之前的邮箱早就没用了,直到一个老朋友打电话来说,他发了东西到他邮箱却迟迟不见回复,颇有些玩笑意味地恼怒着,说下次到新加坡一定要Eduardo请他吃饭。

 

Eduardo这才打开他废弃的邮箱——等等……这么多的Mark Zuckerberg是怎么回事?

Eduardo先看完友人的邮件,打了电话回复后,深呼吸了很多次才点开那些邮件。

 

Fuck you Mark Zuckerberg,Eduardo心想,Fuck you。

 

这是犯规,尤其是在Eduardo很努力去逃避和他有关的一切时。

 

时过境迁,Eduardo已经从那段兵荒马乱的日子里抽出身来。事实上,Christy和他后面聊过一次,在Christy感慨他也是poor guy的时候,她忽然生起气来:

“你跟我谈恋爱的时候也在想他?!”

 

Eduardo举起双手:“我没有。”

 

Christy摆摆手,不想深究那段不算快乐的恋爱时光。

你才是胆小鬼,Eduardo,她说,你还爱他。你真是无药可救。

 

Eduardo不置可否。

 

这也许才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讨厌Mark ,更会讨厌自己。

 

 

他伴着小雨安然入眠。

 

 

Hey!他梦里出现的Mark 是怎么一回事?他说的话什么意思?质证会结束那次他也梦见了Mark ,他又一次说了“I need you”。

 

Eduardo有些理解Christy对他那样怒其不争的心情了。

 

之后,他的电话响了。

 

他屏住呼吸按下了接听。

 

“I miss you too.I’m on my way, Wardo.”

 

“Mr.Zuckerberg,”Eduardo尽量想找回自己的主场,“您知道我们的时差吗?以及,我不认为我的号码您会有。还有,我想我们现在是说这个并不合适。”

 

“号码是Dustin给的,”Mark 语速飞快,像是赶着什么,“我很想你,Wardo。我梦到你说,你很想我。”

 

“晚安。”

 

Mark 心满意足听到那边又是一声熟悉的物体落在地毯上的声音。

 

他主动挂了电话。

 

“Mark ,你不能这么干!”Dustin站在他面前,看他黑进Eduardo的邮箱看他一封封邮件的“已读”,“Wardo知道会杀了你的!”

 

“他不会的,Dustin。”Mark 好心情的说,“要不我们赌十美元?”




fin.

*引用自村上春树

写文的时候一直在边看电影边写……于是写写就因为电影情节难过半天……

上次搞cp熬夜这么久还是上次……

以及华多梦见马总是有条件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XD


上次用lof测出来这两个人是这样的相处! 觉得很搭于是坚定了写甜文的信念XD

评论 ( 4 )
热度 ( 38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ᵕ˙ | Powered by LOFTER